威廉希尔体育

校领导率队对全省临床教学基地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04-04-28 浏览次数:88
    4月21~30日,校领导陈扬义、陈元仲、刘勋楼、张鹏飞、黄子杰、罗萤、林建银等分别率队,对全省24个重点临床教学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各临床教学基地发放了基地建设费,赠送新版统编临床课程教材,听取了各临床教学基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教学基地的分管教学领导、临床教师及实习生进行座谈。
    座谈中大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保证临床教学质量;加强临床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临床教师带教水平;医院如何加强对学生思想、生活、学习各方面的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广泛深入的交换意见。教学基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在课题申报、合作培养研究生、论文发表、临床师资培训、教材及多媒体课件更新、共享数字图书馆资源等方面能得到学校威廉希尔体育的指导与支持。有的临床教学基地要求多接收威廉希尔体育:本科实习生习,教学基地将加强自身建设,为医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环境。
    通过实地调研,密切了学校与各临床教学基地的联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信任,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