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医科大学林昶博士等在《Science》杂志上发表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2004-04-28 浏览次数:321
    威廉希尔体育:附一医院副教授林昶博士,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于2004年4月以并列第一作者(Equally contribution)的名义在《Science》杂志上发表了题为“ABAD Directly Links Aβ to Mitochondrial Toxicity in Alzheimer’s Disease”(β淀粉样蛋白酒精脱氢酶与β淀粉样蛋白直接结合导致阿尔茨海默病中线粒体毒性)的科学论文,该杂志在其上注明林昶的通讯地址(present address)为福建医科大学。林昶博士发表该论文,是在威廉希尔体育:校友严世都博士的主持下与国外学者Joyce W Lustbader,Maurizio Cirlli等及威廉希尔体育:其他校友共同合作完成的。
    《Science》杂志为国际上著名的学术期刊,林昶博士等人在该杂志上发表论文,乃可喜可贺之事,对今后威廉希尔体育:科研工作的开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