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药学系召开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4-04-12 浏览次数:130
    为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形成良好教风和学风,同时加强任课教师与同学们的联系与交流,4月9日,药学系召开了师生教学座谈会。会议由药学系总支副书记余祥彬副主任药师主持,系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和2001、2002级药学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实验课程设置道出了心中的困惑。对于在课程学习中出现的疑惑,各位老师都认真地作了解释,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每门课程学习中的一些特殊方法,要求大家善于总结,善于创造,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高效率地学习。
    药学系副主任陈崇宏教授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积极性和求知欲,要求各班代表会后将座谈会精神传达给每个同学,要求同学们适应素质教育的形势,搞好学习的同时,加强思想修养,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适应未来知识经济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