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书记陈扬义分别与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04-01-14 浏览次数:218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扬义分别与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听取威廉希尔体育:各民主党派、团体2003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04年工作计划,征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和校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扬义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团体在组织学习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行职责及开展活动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及对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管理、机构改革、制度落实、学科建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团体为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及大家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表示感谢。他说,校党委将更加深入地贯彻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各民主党派、团体开展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努力营造民主氛围,畅通渠道,加强沟通,把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引导到参与学校建设和民主管理上来;团结和带领全体统一战线成员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参与学校建设,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对学校的一些重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威廉希尔体育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统战意识,富有感情地做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