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2019年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军营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902

520日,威廉希尔体育:联合台江区武装部在上街校区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暨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军营事迹宣讲会。会上,观看了2019年征兵宣传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9月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台江区武装部负责人对应征报名工作流程及大学生参军优抚优待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威廉希尔体育:3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兵种的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军旅生涯的成长与收获、感受与体会,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在火热军营中锻炼成长报效祖国的青春梦想。校武装部勉励青年学生向身边的优秀大学生士兵学习,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壮美事业之中,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学校武装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武装部、征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