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省政协委员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275

86日-7日,威廉希尔体育:省政协委员小组一行赴三明市、南平市开展“进一步完善县域内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专题调研。

省政协委员在三明市泰宁县卫健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三明市县域内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泰宁县总医院、泰宁县开善卫生院、梅口乡卫生院。在南平市建阳区卫健局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建阳区总院、潭城分院、麻沙分院、建阳区医疗卫生数据监测中心、建阳区公共卫生联合体。委员们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掌握详实资料,研究分析县域内紧密型医联体改革方案实施后成效,探讨总院制对基层医疗机构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成效,为进一步完善县域内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提出对策和建议。

本次调研得到了福建省政协、三明市政协、南平市政协、泰宁县和建阳区政协,以及三明市卫健局、南平市卫健局、泰宁县和建阳区卫健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