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2019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五)笔试、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170

  

2019年威廉希尔体育: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五)资格初审已经结束,现将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人员

2019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五)资格初审通过并成功缴纳考务费的报考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11:30。

(三)笔试地点

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博学楼(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北路1号)四层第16教室。

(四)笔试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及复习资料。

2.考生于2019年10月14日—10月15日登录福建医科大学人才招聘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4.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不按时参加本次笔试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5.考生请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性笔及2B铅笔、橡皮。

6.笔试成绩及参加试讲、面试人员名单于10月16日(星期三)20:00后在医大校园网通告栏内发布,请考生及时查阅。

二、试讲

(一)资格复核

应聘2019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五)190501—190506教师岗位参加试讲人员,在试讲报到时需提供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复核: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原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学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5.上述材料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1份,于报到时提交

应聘人员应对提供的材料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试讲内容

试讲内容为结合本人所学专业自行确定一个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一个教学案例(试讲时提供教学材料和教案5份),试讲时须有PPT作为辅助,时间15分钟。

(三)试讲时间

试讲时间:10月17日(星期四)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10月17日(星期四)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二)面试人员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报到

咨询电话:0591—22862960   联系人:胡老师、陈老师。

附件:2019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五)笔试人员名单.xlsx

  

  

                   福建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