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省教工委组织处陈洪尧来威廉希尔体育: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937

1013日上午,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负责人陈洪尧应邀在学校2019年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上作《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主持。

陈洪尧从问题出发,紧密围绕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深入的理论阐述、详尽的政策解读以及详实的案例分析,帮助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明确了高校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以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最新任务与要求,提出了强化政治功能、落实组织制度、发挥支部作用、打造亮点品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设性办法。

王诗忠高度肯定了讲座成效,并要求党支部书记: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做表率;二要团结凝聚基层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党员、群众,立足岗位,从工作实际出发,紧密围绕学校教育发展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三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用党建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附属医院医疗“创双高”工作。(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