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集体约谈暨“1+X”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318

111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在上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集体约谈暨“1+X”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柯瑞清主持。

在集体约谈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威廉希尔体育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柯瑞清就开展“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二要明确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深入到师生医护员工中广泛了解民生领域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适时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发生在师生医护员工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等问题的查处,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

在“1+X”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上,组织学习了《威廉希尔体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督促各“X”部门落实职责定位和管理职能,更好地履行监管责任。

柯瑞清就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具体安排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主责部门责任要到位。各“X”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自查整改要到位。要深刻领会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四是执纪问责要到位。在监督、查处上要严格到底,对顶风违纪行为绝不手软,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对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对不认真履责、不开展“1+X”专项督查或履行“1+X”专项督查职责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宣传部、学工部、工会、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