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书记何明华赴固原市人民医院看望威廉希尔体育:援宁医疗干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937

   1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一行5人到固原市人民医院看望威廉希尔体育:援宁医生,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固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水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新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健委党工委负责人,固原市人民医院、原州区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及福建援疆医疗干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新军对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何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建援宁专家辛勤的付出及福建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固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旭东、原州区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高小平介绍了福建省各医疗机构对医院的援助工作,援宁干部在工作期间充分发挥自己在“三甲医院”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输血与造血并重,取得了显著成效。受援科室的诊疗能力大幅度提高、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使固原市人民得到威廉希尔体育医疗实惠。

   福建援宁干部代表林建贤、郑小斌表达了感谢之情,介绍了医疗援宁工作及感受。座谈会上,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何明华说,此次代表福建医科大学近3万师生医护员工前来看望援宁干部,感谢固原市各级领导对援宁干部的关心与照顾,对援宁干部克服种种困难,以精湛的技术援助宁夏人民医疗卫生事业的精神表示钦佩。医疗人才的培养需要环境,成长为优秀的医生需要更大的情怀,援宁就是锻炼、体现、培养情怀的平台,希望援宁干部能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用所学的知识服务好群众,留下先进的服务理念,福建医科大学将继续支持与关心各受援医院。

   黄水木在座谈中表示,闽宁合作是东西部协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福建医科大学何明华书记一行的到来,感谢福建医科大学对援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援宁干部们的到来发挥了专业优势,多项技术填补了固原市的医疗技术空白,使百姓获得了威廉希尔体育的实惠。希望以后援宁干部能更好发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为两地医疗卫生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学校党办、组织部、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