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书记何明华赴昌吉州人民医院看望威廉希尔体育:援疆医疗干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195

   1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一行5人到昌吉州人民医院看望威廉希尔体育:援疆医生,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自治州党委副秘书长、福建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林国标,昌吉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宪,州直2家医疗单位主要领导及福建援疆干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昌吉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温靖玄对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何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建援疆专家辛勤的付出及福建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党委书记温靖玄介绍了福建省各医疗机构对州人民医院的援助工作,特别是“组团式”援疆模式实施以来,8名援疆干部在工作期间充分发挥自己在“三甲医院”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输血与造血并重,取得了显著成效。8月,依托援疆干部医疗技术,单独成立了心胸外科,并由援疆干部任科室主任,通过“组团式”援疆受援科室的诊疗能力大幅度提高、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使全州各族人民得到威廉希尔体育医疗实惠。州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斌介绍了福建援疆工作情况,2家医疗单位领导对各位援疆专家务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带动了医院学科建设及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给予高度肯定。

   福建援疆干部、州人民医院副院长黄绍崧也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昌吉州人民医院向援疆专家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感谢“组团式”援疆模式,对医疗专业精准援助,强强联合,积极推动医疗业务的发展。福建援疆干部、心胸外科主任王枫,福建援疆干部、临床心理科副主任郑金枝等谈援疆感受。

   座谈会上,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何明华说,此次来疆谨代表福建医科大学3万师生前来看望援疆干部,感谢昌吉州各级领导对援疆干部的关心与照顾,对援疆干部克服种种困难,以精湛的技术援助边疆的精神表示钦佩。医疗人才的培养需要环境,成长为优秀的医生需要更大的情怀,援疆就是锻炼、体现、培养情怀的平台,希望援疆干部能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用所学的知识服务好群众,留下先进的服务理念,福建医科大学将继续支持与关心各受援医院。

   自治州党委副秘书长、福建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林国标在座谈中表示,感谢福建医科大学何明华书记一行的到来,感谢福建医科大学对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援疆干部们的到来发挥了专业优势,多项技术填补了昌吉州的医疗技术空白,使边疆各族百姓获得了威廉希尔体育的实惠。20年的对口支援,福建省与昌吉州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以后闽昌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交融交往,像看望“亲戚”一样,常来常往,经常联系,愿闽昌友谊长存。

   学校党办、组织部、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