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531

118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在上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照南、副组长黄绍銮、组员林元福到会指导。校领导何明华、陈晓春、王诗忠、黄爱民、柯瑞清、黄毅敏、周瑞祥、林旭、佘菲菲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主持。

会前,全体校领导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逐条对照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会上,何明华书记首先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发言。全体校领导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并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负责的态度,真诚坦率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专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团结奋进的目的,为主题教育后半程的高质量开展,特别是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马照南指出党章党规是一个体系,“18个是否”直指人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我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马照南充分肯定了学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成效,校领导班子自觉对标对表,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精准“画像”;敢于批评,坦诚中肯,相互交心,互相参谋,促进了团结和谐。

何明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弘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并要全面梳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着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