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340

1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党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主持。

何明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此次全会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要议题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是确保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和行为指南。二要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自学,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要通过课堂教学、理论宣讲、各类培训班、“三会一课”等方式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宣传。要采取最佳的学习路径、方式方法,调动师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切实提高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的能力。三要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持续推动学校法治建设。要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改革发展、管干部、管人才,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要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