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19年第七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例会暨信访件(问题线索)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406

1227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上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七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例会暨信访件(问题线索)分析会议,校纪委书记柯瑞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威廉希尔体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纪委案管室对威廉希尔体育:审查调查工作的检查情况;部署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1+X”专项督查工作;分析了第三、四季度信访件(问题线索)。

柯瑞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落实推进附属医院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三要开展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用,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四要扎实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1+X”专项督查,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交叉检查,形成问题清单。五要扎实落实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认真开展检查,全面细致梳理排查风险。六要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切实做好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述责述廉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外,柯瑞清就附属医院纪委信访件(问题线索)办理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