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福建省2020年医学院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672

15日,由威廉希尔体育: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主办的区域性大型公益招聘会——福建省2020年医学院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上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卓炳昌及相关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64家省内外知名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总计提供医疗、制药、教育、保险、美容等诸多行业超过11000个工作岗位,当天同步开展专场宣讲会和现场面试签约会13场。

威廉希尔体育:及省内其他医学院校近2000名毕业生积极到场应聘,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超过950人次。20199月以来,威廉希尔体育:已组织校园招聘宣讲会32场,215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供岗位9675个;各类学校就业平台发布招聘信息269条,提供岗位10760个,有力助推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