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参加全国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323

14日至6日,两年一度的全国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副校长林旭带领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应邀主持大会报告。

本次研讨会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方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全国各地106所医学院校的800余名代表,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护理学、中医学、药学与中药学、医学交叉学科与医学技术六个分会场,60余位专家学者带来了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大会还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院陈新超《医教协同培养模式改革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科研能力的影响及对策研究》和信息中心曾文玄《医教协同背景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与研究生管理平台信息化融合构想》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