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393

1231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医科大学监察专员柯瑞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威廉希尔体育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1+X”专项督查情况的再监督再检查工作,督促各“X”部门落实职责定位和管理职能,更好地履行监管责任。

柯瑞清就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医护员工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切实把对巩固落实中央八项精神成果、纠治“四风”的要求,转化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与日常行为,贯穿于治病救人和“三全”育人全过程。二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和“X”部门的双重职责。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四风”问题。要加强廉洁纪律教育,将中办国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威廉希尔体育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营造风清气正节日的要求以及学校纪委下发的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要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三要切实做好迎接检查的工作准备。要主动配合,实事求是,以检查为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切实严肃执纪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问题清单,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责任追究;对自查自纠工作组织不力、走过场、发现问题隐瞒不报甚至包庇等行为要严肃问责。

党办校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与法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校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