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14

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主要内容。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何明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抓好主题教育期间所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严肃认真对待师生的意见建议,做到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于高校来说,最大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要坚定履行“教育和医疗”两大职责,在教书育人和救死扶伤的征途中更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善于从全局谋划和推进工作,提高工作精气神,提升能力水平,对标对表国内同类型高水平医科大学,拿出真招实招,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