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2020年来华留学生新春茶话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510

115日,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威廉希尔体育:在旗山校区举办辞旧岁共话四海情,迎新春同织中国梦”2020年来华留学生新春茶话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林旭副校长莅临茶话会,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研究生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茶话会。本次茶话会还特邀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福州市公安局荷塘派出所的警官与威廉希尔体育:300多名留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茶话会上,林旭副校长首先向来华留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对过去一年同学们不负光阴、努力向上向善表示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融入中国,继续为实现医学梦想、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接着来华留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这一年的学习收获和生活感受,向学校、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并送去新年祝福。随后,学校对在2019年全国来华留学生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和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的留学生、获得2019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留学生们进行了表彰。茶话会在同学们欢快的歌舞声中达到了高潮。(留学生工作办公室、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