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省委常委周联清莅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884

219日,省委常委周联清莅临威廉希尔体育: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严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参加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何明华、校长陈晓春、副校长黄毅敏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周联清听取威廉希尔体育: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汇报,对威廉希尔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周联清强调,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全是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周联清要求,学校要坚持精准施策,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认真做好开学工作预案,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有效地抓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福建医科大学要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整合调动医疗资源,加快应急科研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一线抗疫医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解决后顾之忧。要主动融入大局,推进医学院校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何明华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威廉希尔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全校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联清还详细察看了学校办公楼、食堂、隔离点等重点区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