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附属第一医院支援湖北宜昌医疗队138名队员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760

46日上午,附属第一医院在外科综合楼前举办援鄂医疗队回归迎接仪式。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对口支援湖北宜昌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赖碧涛,校党委书记何明华、校长陈晓春、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附属第一医院院领导、医护人员代表、家属代表等参加。

赖碧涛在讲话中向凯旋归来的138名抗疫英雄致敬,并希望全体附一人员继续发扬宜昌抗疫的过硬的作风,为夺取我省抗疫的全面胜利和守护全省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明华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向凯旋的白衣战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队员们充分休息,总结梳理抗疫一线积累的宝贵经验,带动提升医院整体医护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事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省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医疗队领队、院长康德智向在场的领导、医护员工、家长和亲人们郑重报告,医疗队出征138名,应回138名,实归138名。附一人援宜期间,让病人得救治,疫情得控制,团队得磨练,个人受洗礼,闽宜铸友谊。

院党委书记林章雅表示,抗“疫”胜利归来的138名战士们用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专业的技能全力救治患者,践行了附一人的初心和使命。(办公室综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