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一行到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1130

4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卢厚实一行到威廉希尔体育:调研,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黄爱民。校党委书记何明华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广敏对威廉希尔体育:疫情防控工作及为医疗卫生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驰援湖北的附属医院医疗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医学事业崇高和神圣,全社会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学院校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生命教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医者仁心。

何明华对省人大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医学艺术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