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学校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208

6月29日,学校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部署会。会上,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以《守正创新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围绕文明校园创建作工作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主持。

何明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许多重要阐述、提出了许多新的重要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一要高举旗帜、把准形势,进一步增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深刻总结、认真剖析,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总要求。三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陈晓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实宣传思想工作,以更严的要求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二要聚焦重点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新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指导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行动自觉”和“实干精神”,把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黄爱民从四个方面部署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二是总结经验、直面问题,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质量和水平。三是狠抓落实,明确责任,确保文明校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广泛动员,积极备战,力争文明校园创建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校级文明单位、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为校级网络名师工作室授牌。

在家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和科教各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附属医院宣传部部长以及文明单位、校级网络名师工作室立项教师、优秀通讯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宣传部、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