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62

6月29日晚,学校统战工作学习交流会在台江乌山校区F楼附一厅召开,校统战部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留学生同学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校民盟委员会主委谢良地教授介绍了参加2020年全国“两会”的情况,分享了履职情况和履职体会,并引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校援鄂医疗队员农工党党员吴峰、九三学社社员杜厚伟、民盟盟员林美杭,以及坚守后方防控一线的致公党党员许贞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一线战“疫”故事,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收获和体会。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统战工作与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并征集对学校统战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党外干部培养、组织设、基层活动形式和统战宣传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