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民法典、脱贫攻坚、文化保护等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97

6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主持。

会上,何明华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脱贫攻坚、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何明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三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为教育扶贫贡献力量。四要发扬科学家精神,为疫情防控斗争提供科技支撑。五要做好留学生工作,增进世界青年的相互了解,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六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文化遗产保护的论述,打造富有福医特色的校园文化。(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