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纪委常委会议暨第四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88

628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上街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纪委常委会议暨第四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瑞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有关信访件(问题线索)处置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九部委联合印发《威廉希尔体育印发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以及上级纪委监委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好用好民法典主题发言;部署了近期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柯瑞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医疗卫生等重要论述。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工复诊,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四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九部委联合印发《威廉希尔体育印发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持续推进附属医院正风肃纪。五要聚焦职责定位,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六要坚持稳中求进,审慎抓好执纪审查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

学校纪委常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