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540

7月7日上午,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上街旗山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作结业式讲话。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诗忠在结业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学习成效,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安排紧实、纪律严明,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就广大干部如何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学校党的领导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三是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着力优化制度设计,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结合起来,努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上,王诗忠还为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辅导报告、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网络学习等形式组织培训,历时一个多月。经考核,共有124名学员顺利结业。(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