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在威廉希尔体育: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677

7月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与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合作共建的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威廉希尔体育:上街旗山校区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揭牌仪式。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医保局、省医改研究会主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相关学(协)会负责人,在家校领导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医保研究院成立大会,各设区市医保局相关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活动。福建省医改研究会会长李红、省医保局局长赖诗卿、校党委书记何明华分别致辞,校长陈晓春给医保研究院副院长颁发聘书,合作三方领导现场签署共建协议。郭宁宁副省长和省医保局、省医改研究会、校领导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大会还邀请了省医保局局长赖诗卿作《深化医疗保障改革的研究与思考》主旨报告。

我省医保研究院是继2019年8月国家医保研究院成立之后,在全国成立的第四家省级医保研究机构。研究院依托在威廉希尔体育:卫生健康研究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着力将省医保研究院建设成我省医保领域的高端智库,搭建我省医保政策研究应用、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省级平台,为医保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和保障,同时也为学校卫生健康管理学科的研究提供平台支撑。(卫生健康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