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377

9月9日,学校在上街旗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福医有你”教师节表彰大会。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同志,省老领导、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李红同志,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施宇辉同志、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同志、福建省卫健委副主任杨闽红同志,在家校领导、退休老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建发弘爱奖教奖学基金相关负责人、厦门弘爱医院院长,福建省竹兴政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竹兴政旺集团董事长,校本部教职工代表、附属医院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1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广大教职医护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勤修师德医德。教职医护员工要始终把涵养师德医德作为第一标准,以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为使命。要修身正己、自我约束,做学术道德和良好风气的坚守者、维护者和弘扬者,成为学生学习爱戴的楷模。二要坚持潜心学术。广大教师要深刻把握全球范围医学研究、技术发展、产业变革前沿趋势,充分利用好优质的临床资源和高水平研究平台,积极投身基础研究,打破各种有形无形的壁垒,实质性地构建深层次交叉融合的医教研体系。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广大教师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魄力、更大的智慧探索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标准、新文化,积极推动课堂改革,持续培养符合国家需求、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一代医学精英人才,建设一流的医学学科。

校长陈晓春宣读了学校对467名抗疫“最美逆行者”表彰决定、2020年“十佳教师”“十佳医师”“十佳护士”和“青年之星”表彰决定、2020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2020年“竹兴政旺慈善基金会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表彰决定。他要求全校教职医护员工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新福建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还举行了致谢“特别突出贡献的团队或个人”、入职三十周年人员和光荣退休人员活动,开展了新入职教职工的宣誓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采用表彰与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分为“致敬抗疫英雄,弘扬无私大爱”“表彰爱岗敬业,树立职业典范”和“纪念星火赓续,传承使命担当”三个篇章。伴随着教职工代表深情献唱的歌曲《不忘初心》,学校“福医有你”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