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学校青年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61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并组织各基层团组织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分散观看了大会直播。

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杨静雯表示,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医护人员以生命践行使命,是最坚强的“战士”。作为一名医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助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校学生会吴玉荷表示,抗疫一线的青年医护人员,一身身湿透的衣服,一张张被口罩勒出伤痕的脸,诠释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彰显了勇气和担当,他们就是我未来想成为的样子。

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薛欣源表示,同为医疗工作者,将以此勉励自己,在工作中弘扬抗疫精神,身体力行守护人民健康。

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明惠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引导学生学习抗疫英雄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增强专业知识,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奉献力量。

福建电视台《福建卫视新闻》和《福建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威廉希尔体育:组织收看大会的情况。(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