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暨信访件(问题线索)季度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283

9月4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上街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暨信访件(问题线索)季度分析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瑞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级纪委监委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听取了各附属医院纪委落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以及深化“三转”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第一、二季度信访件(问题线索)并就近期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柯瑞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精准有效处置信访件(问题线索),把握“四种处置方式”的核心要义,精准研判问题线索的主要内容,区分问题线索的轻重缓急,努力实现执纪执法工作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二要整体把握,贯通理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坚持有贪肃贪、有腐反腐,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持预防教育在前,加强思想道德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要加强对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和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深入排查权力运行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加强监督管理。四要加强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抓实抓细监督工作,以严明纪律推进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五要开展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督查,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巡视、主体责任检查提出的思政课建设方面问题的整改。六要聚焦职责定位,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的监督检查。

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