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内容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410

9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纪委和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主持会议。

何明华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改革发展、管干部、管人才,牢牢掌握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权,使教育系统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学习、带头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跟进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准确把握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任务。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文明践行,落细落实节约措施,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纠治突出问题。三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立足“双一流”大学建设,深刻把握学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双一流”大学建设中来,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健康福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国家安全教育。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教育教学,定期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各种载体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实效性。

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讲义》和座谈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并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工作教育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