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638

11月14日晚,威廉希尔体育: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上街旗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何明华,校长陈晓春,副书记王诗忠、黄爱民,纪委书记柯瑞清,副校长黄毅敏、林旭、叶为民、佘菲菲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黄爱民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陈晓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从学校历史使命、文化底蕴、发展现状等方面向全体新同学介绍学校,同时向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做一个胸怀家国的担当者。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把家国情怀深深扎在心里,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二要笃行尚能,做一个勇毅不惧的开拓者。希望同学们在力学求知中增本领、成大才,拓宽跨学科大视野,建立更加多元的知识储备,充分激发内在潜能,不断提高创造能力,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三要崇德修身,做一个厉俭仁爱的至善者。希望同学们养大德,涵养尚俭崇德、淡泊宁静的君子品格,永葆关爱他人、心念苍生的仁爱善良,保持身心健康,提升精神境界,做一个精神丰盈、灵魂有趣的人。

教师代表、威廉希尔体育: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刘晓如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和勉励。2020级研究生代表钟情同学、2020级本科生代表李子奕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学校各学院(部)、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020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