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 “六个一起”育人行动之“向往的福医”校领导与新生“一起茶叙”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497

11月17日,威廉希尔体育:在上街校区举办 “六个一起”育人行动之“向往的福医”校领导与新生“一起茶叙”专场活动。校长陈晓春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教授与来自不同学院的新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活动现场通过抽取“我在福医的关键词”的方式,新生代表围绕学习、住宿、饮食、出行、医疗、运动、阅读等关键词,分享入学感受,与校领导进行交流。同学们普遍表示,报到前及入学后的一系列慰问、帮助、指导和交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热情的集体氛围。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和服务,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并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茶话会首次安排在行政办公楼室外阳光花园,由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一起动手DIY完成场地布置。(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