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健身操代表队在2020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497

11月11日至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呈现。比赛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职业中专组,高职高专组,普通院校组,专业院校组,特教学校组,职工组,社会组,家庭组等组别,汇聚了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50个城市的248支精英队伍。威廉希尔体育:健身操代表队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中级串烧曲目特等奖,大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大集体律动类自选曲目三等奖,并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福建赛区分站赛于11月9日至11日举行,威廉希尔体育:代表队以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规定曲目第一名,小集体串烧中级曲目第一名,小集体自选律动类曲目第一名的成绩获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校团委、体育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