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省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威廉希尔体育: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787

1118日下午,福建省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威廉希尔体育: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福建省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闽江学院贾力教授,中山大学胡海教授、四川大学马用信教授、厦门大学李博安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彭军教授、福州大学卢钟磊教授、威廉希尔体育:附属第一医院陈万金教授、转化医学研究院刘合教授等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校科技处代表、转化医学研究院PI科研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进行了福建省癌症和神经退行性疾病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2020年度总体建设运行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取得的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开放交流情况、财务收支状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参会委员从自身领域对实验室加强成果转化、专利申请、与临床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重点实验室“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意见与建议。(转化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