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公共卫生冬季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85

1122日,由威廉希尔体育:公共卫生学院发起和主办的第一届公共卫生冬季论坛在上街校区举行。副校长黄毅敏、叶为民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公共卫生前沿进展、公共卫生研究生教育改革研讨暨研究生导师培训会2场。

叶为民教授在致辞中表示,论坛旨在进一步凝聚全国公共卫生领域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共同探讨我国公共卫生事业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陆军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毒理学研究所、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专家出席。论坛上,国内十余名专家学者作了专题讲座。与会专家学者立足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目前所面临新机遇、新变革和新挑战,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经验成果,深入探索了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前沿进展,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校内外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本次论坛还开通线上实时直播,吸引国内外相关专业6000余人同步收看。(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