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医科大学代发工资等业务代理合作银行遴选项目标前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97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FYZB-F2-20200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福建医科大学代发工资等业务代理合作银行遴选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11-26

二、更正信息

1、更正内容:将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中第四点项下的1)薪金代发服务

①学校可自行选择薪酬发放渠道(柜面/网银),合作代理银行提供信息加密专用程序,确保资金和财务信息在传递过程中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可指定日期预约发放,节假日也不受影响,支持多人审核,密薪发放。

②薪金理财卡不仅具有标准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同时具有代发工资、奖金、补贴、福利等薪金代发功能和各项专享优惠及专享理财服务,可提供电子工资单免费短信通知服务,教职工在手机银行APP上即可查询薪酬发放明细。

③专享优惠:教职工用卡零成本,免卡年费、工本费;免全国存取款、转账手续费;免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免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④专享理财:代发工资客户专享理财(活期/定期),专享大额存单,定期利率上浮优惠,定制理财服务,专属理财经理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2)融资消费

①惠民贷,代发客户专享,最高30万,线上申请秒到款,免担保,随借随还。

②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红星期五加油/超市享最高9折优惠。

③个人住房贷款,提供住房按揭贷款服务,可根据教职工的还款能力,灵活设置还款期限。

④普惠金融,发挥国有大行责任,创新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提供线上抵押贷,税融通等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可服务教职工亲属有企业贷款需求的,解决客户“手续繁、融资慢、成本高”的难题。 

更正为1)工资代发服务

①学校可自行选择工资发放渠道(柜面/网银),确保资金和财务信息在传递过程中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可指定日期预约发放,节假日也不受影响,支持多人审核。

②工资卡不仅具有标准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同时具有代发工资、奖金、补贴、福利等工资代发功能和各项专享优惠及专享理财服务。

③专享优惠:批量申请的代发工资账户可免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免全国本行系统内存取款、转账手续费;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全免。

④专享理财:代发工资客户专享利率上浮(含活期、定期大额存款);专享理财产品;专属理财经理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2)融资消费

①代发客户专享个人信用贷款额度,线上申请秒到款,免担保,随借随还。

②信用卡,享受最长50天免息期,可根据不同场景需求丰富个性化卡种。

③个人住房贷款,提供住房按揭贷款服务,可根据教职工的还款能力,灵活设置还款期限。

④普惠金融,创新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提供线上抵押贷等线上贷款产品,解决客户“手续繁、融资慢、成本高”的难题。

 2、评分项中A1“评标委员会根据各投标提供的偏离表和响应方案对招标文件第三章中各条款的实际响应情况进行评分,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32分,未响应或者负偏离的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更正为“评标委员会根据各投标提供的偏离表和响应方案对招标文件第三章中各条款的实际响应情况进行评分,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35分,未响应或者负偏离的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医科大学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   

   联系方式:大柱 林妍丽 13799368795  186507364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福建省福怡药械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88号      

   联系方式:毛露清  0591-83569165

 

 

福建医科大学

福建省福怡药械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