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480

1月18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在台江乌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何明华、陈晓春、王诗忠、黄爱民、柯瑞清、黄毅敏、林旭、佘菲菲出席会议,校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708090100岁老寿星代表和金婚、钻石婚伉俪代表共计45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校党委书记何明华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上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与全体师生医护员工一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唐明生颁奖。

座谈会上,校领导向708090100岁老寿星代表和金婚、钻石婚伉俪代表送上祝福。老同志文艺团队还表演了京剧、小号独奏等节目。(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