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2021年来华留学生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401

 

131日,威廉希尔体育:在旗山校区举办了以“辞旧岁共话四海情,迎新春同织中国梦”为主题的2021年来华留学生新春座谈会。校领导林旭副校长莅临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海外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5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因疫情防控需要,另有70多名学生在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旭副校长首先向来华留学生及其家人致以中国新年的祝福,对过去一年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勇气和担当给予肯定;对疫情严重时期留学生们给予学校、中国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疫情期间坚守学业、全面发展、追求进步的昂扬风貌予以赞许。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融入中国,成长为合格的医务人员,为奏响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美好乐章献上一枚福医特色的闪亮音符。随后,来华留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对学校疫情期间的关心与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座谈会上,学校还对在2020年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佳绩的学生、获得2020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为充分做好防疫工作、保障留学生的健康与安全,让留学生们感受学校的关怀,学校为每一位在校留学生准备了“健康包”。(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