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行“玖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657

 

129日,福建医科大学“玖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何明华、党委副书记王诗忠、福州玖玖口腔门诊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大双(99级校友)、总经理廖俊芳一行出席捐赠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及口腔医学院校友会会长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何明华为福州玖玖口腔门诊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铭牌及捐赠证书。他对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热诚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心义举深表谢忱,表示伟大的事业总是和高尚的情怀相伴而行,校友们在追求事业发展、服务人民健康的同时,不忘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回报母校,展现福医人风采,学校为此骄傲和自豪。

王诗忠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热诚帮助,期盼能够汇聚威廉希尔体育力量,同心协力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他要求学校有关单位做好“玖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让捐赠人对福医学子的真诚关爱和无私帮助落到实处,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玖玖助学金”是由福医校友企业福州玖玖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慷慨捐资100万元设立,用于帮助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力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统战部(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