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872

近日,威廉希尔体育:组织举办了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校中层干部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研讨班邀请了福建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福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游炎灿,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辉宗等3位专家分别作了《百年拾光:党史光辉的故事与影像》《牢牢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参训学员聆听了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在开班式动员讲话中阐明了举办本次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层干部要突出“三个第一”: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找问题作为第一导向,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力求在“学深悟透”“政治能力”“知行合一”三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把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培训期间,各组学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创新发展、“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来自机关、学院、科教单位、附属医院等不同单位的4位学员还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微党课交流分享。

培训还安排了学员们参观福州市城市规划馆。

校党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在结业典礼上指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效果,并就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注重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二要注重思路方法,提高执政能力;三要注重行动落实,促进成果转化。

最后,王诗忠为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校党校、组织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