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621

4月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威廉希尔体育: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

何明华在动员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举办这次读书班,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何明华指出,一要读通读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读书学习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学细悟伟大贡献,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狠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三要聚焦关切群众期盼,推动办实事走实走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结合起来,同回应师生医护员工期盼和关切结合起来,同群众对生命健康的需求结合起来,同学校实际发展情况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扎实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建设。

开班式后,何明华作了题为《党领导下的卫生健康事业》的辅导报告。何明华使用大量数据、史料和事例,阐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在不同时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他指出,卫生健康事业是关系亿万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千家万户幸福的重大民生事业,学校及各附属医院要树立“大健康”工作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继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大学和医疗“创双高”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在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附属医院宣传部部长参加开班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