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到福建医科大学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609

4月30日下午,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莅临威廉希尔体育: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见面会在上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何明华代表校党委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宁省长莅校调研指示精神,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周密组织。

巡回指导二组组长郑才木充分肯定了福建医科大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学校能够继续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师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

 何明华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实效,加快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

巡回指导组成员还观看了福医抗疫宣传片,实地考察了校史馆、抗疫馆、融媒体中心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大梦书屋,与师生代表做了交流。

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