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开诊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3346

5月1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在福州市滨海新区开诊。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出席开诊仪式,并实地察看了医院设施设备和医疗服务等情况。

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出席,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副省长李德金,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出席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金力、中国工程院院士周良辅,上海市卫健部门和福州市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开诊仪式。

开诊仪式上,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金钥匙”交给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院长毛颖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康德智。

校党委书记何明华、校长陈晓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邹和建,附一、华山2家医院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开诊仪式后,华山附一医院开展了“医心守护健康 献礼建党百年”大型义诊活动。以周良辅院士为首的华山和附一两院专家团队,为广大群众义诊。(附属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