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391

    5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水木做客威廉希尔体育:同心讲坛第二期,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毅敏研究员主持会议。

    黄水木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威廉希尔体育各领域统战工作的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六个方面作了宣讲解读。

    黄毅敏就贯彻落实《条例》提出要求,要学好用好《条例》,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办主任、统战委员、统战工作联络员,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