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典礼暨“青春心向党”公益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564

5月9日晚,威廉希尔体育:2021年五四表彰典礼暨“青春心向党”公益晚会在上街旗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办。校领导黄毅敏、佘菲菲,竹兴政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公益项目对接单位代表,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及家属,校友、团员、团干部和青年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在B站同步直播。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寄语威廉希尔体育:青年,要爱国爱民,矢志不渝做胸怀家国的福医人;要锤炼品德,矢志不渝做修养高尚的福医人;要勇于创新,矢志不渝做敢立潮头的福医人;要实学实干,矢志不渝做脚踏实地的福医人。

活动现场表彰了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青春榜样”等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竹兴政旺公益之星”专项基金、“竹兴政旺慈善公益项目”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开展了公益捐赠仪式、公益拍卖会、公益心愿发布与认领以及文艺表演等活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