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成功举办福建省2021年医学院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077

    5月8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在旗山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福建省2021年医学院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口腔医院、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等243家优质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供岗位10025个,1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到会应聘。

    招聘会得到各方高度重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游诚志、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游金茂调研员以及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到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并向25位困难毕业生发放了“就业加油大礼包”。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征兵咨询、基层就业咨询、简历诊断、人事代理、就业帮扶绿色通道等系列服务。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医科大学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