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暨附属医院新任纪委书记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805

6月11日上午,校纪委在上街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暨附属医院新任纪委书记执纪审查安全工作培训会,校纪委书记柯瑞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附属医院纪委第一、二季度信访件(问题线索)分析,组织了附属医院新任纪委书记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会上,柯瑞清要求附属医院新任纪委书记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努力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专业素质;要切实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要坚持安全至上,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要做到自身从严,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

最后,柯瑞清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督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监督推动医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威廉希尔体育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三要切实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四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