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医科大学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2908

经学校研究,福建医科大学同意学校2021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及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福建医科大学2021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项目

2、招标编号:FJMUZC2021001

3、招标内容

1)项目1: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项目2: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有招标代理业务;

2)依法登记的政府招标代理机构,其服务应符合国家和福建省的招标相关规定;

3)投标人在福州市区(不含马尾区、长乐区,下同)设立分支机构的,仅以福州市区分支机构的办公场所面积、设备、从业年限、人员、业绩等作为评审要素;

4)投标人在福州市区以外设立分支机构的,仅以福州市区公司的办公场所面积、社保、从业年限、人员、业绩等作为评审要素;    

5)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6)不接受与威廉希尔体育:合作期间,被威廉希尔体育:列入不良代理服务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参与(以学校相关纪要记录为依据);

7)不接收近三年(2018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围福建医科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库(具有工程代理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参与本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2)。

5、获取招标文件方式:2021726日起至2021815日,投标人可自行从福建医科大学校园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fjmu.edu.cn)本项目公告中下载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售价: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

7、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福建医科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8、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福建医科大学校园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fjmu.edu.cn)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9、所有投标人必须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联系人的邮箱发送报名表(原件扫描件及电子版,报名表样式附后)办理报名手续,未报名的将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10、投标截止时间:20218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指定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福建医科大学行政办公C座413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10.1 受访者为本项目联系人,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天前微信公众号“平安福医”中“公共服务”-“访客预约”进行登记,联系人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天前进行统一审核确认,未及时获取确认信息的请及时告知联系人。逾期致未能进入威廉希尔体育:进行投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11、本项目不进行开标。

12、采购单位:福建医科大学

  系  人: 林老师

 系电 话:0591-22867605

电子邮箱:zbcgzx@mail.fjmu.edu.cn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福建医科大学行政办公C座109

注:各投标人应关注福建医科大学校园网站(http://www.fjmu.edu.cn),相关补充通知等在此发布,一经网站发布将视同已告知各投标人。

                                                                            福建医科大学

2021726

福建医科大学2021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文件.doc